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20 17:01: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及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现将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2月21日9:00开通查询,考生可通过研招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学校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

二、成绩复核

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严格复核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

成绩复核程序及其要求

(一)考生须通过考生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系统”)选择复核科目并提交申请。请使用手机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访问并登录系统。登录用户帐号为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证件号码,登录密码为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移动电话。

 (二)系统开放时间:从2023年2月22日9:00正式开放,至2023年2月24日9:00截止。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须在系统开放时间内登录系统,登记复核科目、保存并提交复核申请,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学校不受理现场登记、电话及其它形式的复核申请,不受理规定时间外的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材料,请相关考生注意

(三)考生复核结果告知

学校将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核。复核成绩如果有误,将3月6日前通知考生本人未接到我校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四)考生咨询电话:

023-68252456,023-68254266

 三、复试及调剂安排

教育部公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之后,学校将在此基础上,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确定考生进入学校复试的初试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学校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具体时间、形式、要求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部署开展,并及时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和招生院部网站公布,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并随时关注西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u.edu.cn及招生院部网站。

 

西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32月20